close


最近海角七號很紅~我也來東施效顰一下好了

我操你媽的花旗跟富邦啊啊啊啊啊」~~

 

2008924~28日,我跟把拔和弟弟一起去泰國玩

就是因為想說,刷卡有旅行平安險,團費才各自用自己的信用卡刷

 

28日當天,我要從泰國回到台灣是下午五點多的班機..

但是呢,當天有強颱-薔蜜颱風來襲,台灣的機場整天關閉

當導遊Ayu接到旅行社的通知電話時,當然就通知團員囉~

大家都有賺到一天的感覺~~

咦~莫非老天知道那天是我生日,特地讓我在泰國多留一天!?

當大家都知道,可以不用趕去機場,就很開心地跑去吃飯~~

不過火鍋店排隊排好久,大概三點多才吃完..

然後導遊Ayu當然就忙著幫我們安排飯店續住跟隔天送機車輛事宜

終於在29日,順利飛抵台灣..

 

既然班機是已經延誤了,那我們吃飯的單據,應該是可以拿來申請理賠吧

我先打去花旗詢問理賠事項,但是得到的消息,是只能賠三分之一的費用

我們三個人的餐費當然是一起刷,有家人的餐費會分開刷的嗎?

花旗客服是說,只能保障刷卡本人的費用….

啊靠腰啊~~不就是只能理賠我的部份嗎~~

好吧~聊勝於無~~我就請花旗寄理賠申請書給我

我本來是請客服用email的方式寄給我,不過他說沒辦法~

他只能傳真或郵寄什麼鳥方式

 

把理賠申請書跟所需要的單據都寄去了….

等了兩星期,啊是怎樣~~都沒有人打來跟我聯絡~~

還是我自己主動打電話過去詢問,才有回音的~~

 

結果呢….富邦理賠人員說,因為我的班機起飛時間是五點多~

可是我刷卡的時間是三點多

他們只理賠班機起飛以後的費用~~

意思是這些單據寄去都沒有用,老子就是不賠~~

哇哩勒~~靠~~~~~過去一點~~~

 

既然台灣的機場是整天關閉,那就是我無論幾點去機場,我還是無法飛啊~

為什麼不予理賠~~

旅行平安險真的有給予刷卡人平安嗎~

如果是起飛時間後才可以理賠的話~~那我就知道了….

以後要是遇到一樣的事情的話,老娘以後就在班機起飛後狂買狂刷就好~~

案~~我操你媽的花旗跟富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