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自從向富邦產險請求理賠失敗後,我就已經不把這件事放在心上了

靠~不賠就不賠嗎….難道還要我求你嗎~

只是因為等了兩個星期,都沒有人主動跟我聯絡~

再加上求償失敗,讓我忍不住有點抓狂~

 

求償失敗的原因:

富邦產險的小姐說;因為

 

班機延誤,得超過四小時才算

 

行李遺失,得超過六小時才算


我們是三點刷的卡,班機起飛時間是五點~

所以他們理賠的時間,是由班機起飛時間後四小時才開始~~

最多也只能理賠五點後的消費

所以我的申請,是無法通過的~

 

跟富邦產險的小姐通過電話後,我就馬上打去問花旗的客服人員

我的訴求很簡單阿

 

1. 為何都沒有人主動跟我聯絡?

 

我所有的申請文件都已經寄過去了,已經等了兩星期,都沒有人跟我聯絡.

還是我問別人,別人的理賠申請,一星期已經下來了,我還在等回音

要不是我星期一打電話過去問,難道我的申請文件就不用理會了嗎?

 

客服小姐是說,因為九、十月的申請件數比較多,

所以星期一剛好處理到我的申請文件。

是喔,等了兩星期,都沒有人理會。

剛好我打過去的那天,就那麼剛好處理到我的案件。我買樂透怎麼都沒那麼準過?

 

說難聽點,求償期限是在兩個月之內。

如果我在月底才打電話過去詢問進度,那是不是說超過了請申請期限內,所以也可以不予理賠呢?

 

2.  為何一定要班機起飛四小時以後,才算是可賠償的範圍?

 

因為薔蜜颱風來襲,台灣機場整天都是關閉的。

雖然通常機場最多就是關閉一天,可是誰知道呢?天有不測風雲阿~

而且這已經是我們最後一天待在泰國,身上的泰銖當然不會留太多。

我們當然是中午先用刷卡的方式付款,確保身上還有些泰銖可用。

晚上確定能飛回台灣後,晚餐再把身上所剩的泰銖用光

就因為是下午三點刷卡的關係,所以不予理賠~~

 

如果都知道機場是整天關閉的,難道你會因為消費可以求償的關係,才特地在飛機起飛時間過後,才去消費嗎?

難道我要因為可以理賠的關係,要到五點或九點過後才用餐嗎?

 

花旗的客服人員就說,這是他們公司所規定的賠償條例

不然她寄一份信用卡使用手冊給我看

言下之意,就是我就是打來,是要來盧他們給錢的奧客嗎

靠~~我也沒有說什麼,我只是說:好吧,那我打去消基會詢問一下好了

然後我就把電話給掛上了..

雖然是覺得很沒道理,可是我那個不愛跟人爭吵的把拔就說算了~

好吧~反正也沒得賠償了,難道我要硬要他們賠嗎

 

沒想到,晚上九點多...

突然有位花旗的客服小姐打電話來,請我再把過程說一次

老實說,我已經有點不耐煩了,畢竟今天我已經說過34次了

不過還是耐著性子,又再重複一次

小姐是說,她會去跟富邦產險那邊的人溝通,盡量看看我的案例能不能通過..

然後她也會主動跟我聯絡

咦~~是怎樣~~他們是被雷打到喔….

不然就是消基會的名聲真的有夠力,會怕喔~~會怕就好~

 

隔天下午,花旗的小姐就打電話來了….

說因為我的案例特殊,所以他們只賠償我的部份…..

順道一提,旅平險涵蓋的親屬範圍,只有配偶跟25歲以下子女。

所以把拔跟我弟的部份都不與賠償

但是她一直強調我這個是特殊案例~

其他的,還是要按照他們的規定來執行~

 

由這個情形,本來是不予理賠的,只是說要打去消基會詢問一下

馬上就得到理賠許可….

我只能說,這個世界,還是真的需要一定的惡勢力啊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