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瑪琪朵義式廚房(Macchiato Cucina Italiana)
2314-6168
台北市萬華區峨嵋街37號4F (近西門町捷運站6號出口,萬國戲院旁--->就是絕色影城啦)

自從由PTT的美食板上,看到有板友在介紹這間店後,就打算找個機會過去吃吃看..
剛好今天是清明節,大家都放假...就趕快拉著Nancy北鼻,直奔西門町而去..

從西門町六號出口一走出來,走一下就找到了...
而且還有電梯可以坐,嘿嘿...這真是太適合懶惰蟲的我啦...
畢竟我一向秉持"能坐就不要站,能躺就不要坐"...嘿嘿嘿....

到了4樓,一下就看到了瑪琪朵,就連忙走了進去..
服務生很快地招呼我們入座,我們就選了最後面的沙發區~~
嘿嘿...不但能看到4樓外面的view,還能坐在軟軟的沙發...
心情變得真好...

很快地,菜單跟水都送上來了...
看了一下菜單,順便問一下正妹服務生,哪種麵比較多人點阿?
服務生就說,一般人比較常點的,應該是"白酒蛤蠣義大利麵"&"經典海鮮義大利麵"
嗯~~可是我想吃白醬耶...(謎之聲:真欠揍,那你問屁阿...)
就決定點了"鄉村奶油蘑菇義大利麵"&Nancy北鼻的"經典海鮮義大利麵"...

女生咩~~聚在一起,總是要聊個天,說點八卦...
就當我們正興高采烈地聊天時,湯就送來了..
我的是南瓜湯,
Nancy的是玉米湯..


看起來好像還不錯....頗誘人的..
不過,其實喝起來沒有那麼地濃,味道比較淡...
因為我是喜歡濃一點的味道...再加上湯的外表看起來很棒,期待心理過高..
讓人有點小失望...

喝完了湯後,接下來就是由正妹服務生端著麵上來了...
首先是我的"鄉村奶油蘑菇義大利麵"上場...
哇~~看起來好colorful.. 看得出來,頗用心的...
一入口,就馬上散發著濃濃的奶油香味...
啊~~滋味好好喔...
雖然隨著麵的消失,原本隱藏在麵下方的橄欖油就都跑出來了..
可是不會讓整盤麵顯得油膩膩的,反而吃起來香味濃郁...
感覺這一盤容量太少了,吃不夠啦....
真想叫老闆娘再來一盤...
可惜今天要吃的還很多,不能這麼容易就讓我的胃失守...
Nancy北鼻的是"經典海鮮義大利麵"..
略帶酸甜的紅醬,再加上新鮮的海鮮,吃起來還頗清爽的...
而且正妹服務生還貼心地拿了個空碟子,讓海鮮殼有地方可以放..服務地還真不錯...
畢竟這盤是Nancy北鼻的...我不能偷吃太多...
嗯~~不過這盤麵大家都會愛點,可見得不是沒有道理的...
那我還是把它列入下次試吃的名單好了...

吃完麵後,正妹服務生就端上附餐來了...
附餐有冰紅茶,我的奶酪&Nancy的布丁,還有芭樂...
紅茶就還蠻普通的,芭樂還頗甜的..但是...這兩樣當然不是重點...
啦啦~~重點當然是在版友們推薦的奶酪跟布丁啦~~
我就要來試試看,傳說中很濃的奶酪,是有多濃...

先從外觀來看,奶酪上淋上了芒果醬,感覺它在說著"吃我!吃我!"...
好吧,既然你都求我了,就讓喵女王我來滿足你的要求吧,哇哈哈哈...(謎之聲:奇怪,有SM的感覺...)
一口吃下...呃...這是怎麼回事!? 搭配著芒果醬的奶酪,吃起來...一點都不濃阿!?
芒果醬太香,也太甜了...都把奶酪的香味給蓋掉了..-_____-""
不會吧!? 是我的舌頭有問題嗎!? 阿就明明很淡阿...是哪裡濃阿!?
只剩下我的怨嘆很濃啦~~~
本來想說,啊...算了,隨便吃掉就算了,反正是附餐嗎...了不起下次單點麵就好...
沒想到,吃到沒有淋芒果醬的奶酪,喔喔喔喔喔喔~~這才是奶酪阿阿阿阿...
奶酪的香,奶酪的濃,奶酪的甜...就在這一口啦~~
原來問題是出在芒果醬太甜,也太香了,所以才把奶酪本身的滋味都給蓋掉了..
原來不要配著芒果醬吃,這才是王道阿...

吃完了附餐,在店裡坐了一下,偷拍一下..

聊了一下天,也該往下一攤走去了...
沒想到,就在這個時候的這個時間..."歹志"就這樣發生羅..(謎之聲:鐵獅玉琳瓏!?)
我那該死的牛仔褲,不小心勾到了桌布...結果...奶酪杯就羞憤自殺了...
發出超級大的一聲...而且所有餐廳的人都轉過頭來看我...-___--""
好啦好啦...我趕快請正妹服務生過來清理, 順便請她把帳單加上杯子的錢...
沒想到,是老闆娘自己跑來清理,還一直跟我們說對不起,因為她們的桌巾太輕,而造成了這個問題...
喔喔...老闆娘的態度會不會太好了阿~~

後來結了帳之後,就在店外面拍張照,打算放入我的食記中...
老闆娘剛好經過,順口問了我們,吃得如何...
我就跟老闆娘說,奶酪不配芒果醬還比較好吃,麵很好吃,可是份量不夠...等等
沒想到...老闆娘很豪氣的說,如果是份量太少的話,可以在點餐時,跟服務生說要加麵...
因為每盤麵都是現炒的,所以像是口味不够重,希望加酸或加辣,或是要加多份量...
只要跟服務生說一聲,都可以馬上依照客人的希望處理...
至於加麵要不要加價呢...阿不就跟你說,老闆娘很豪氣了咩...
花喵在說,你有沒有在聽?你沒在聽嗎...(丟叉子...)(謎之聲:喵國志!?)
不管是要加麵加酸加辣...加一堆有的沒有的,全部撒畢斯...不用另外加價啦~~
只要記得點餐時,跟服務生先說一聲就好...

至於奶酪的問題,老闆娘說,這可能是每個人都口味不同吧...
有的人還覺得芒果醬不夠多,還要老闆娘多加一點呢...
後來跟老闆娘說了一下,老闆娘還拿了兩個原味奶酪請我們吃呢...
要讓我們試試看,奶酪的原本口味...
啊~沒想到打破了人家的杯子,還能騙到奶酪來吃...
真是不好意思,騙吃騙吃啦...

瑪琪朵的餐點好吃,老闆娘的態度很好,待客有禮又親切,位子很好找,內部裝潢也不錯,
真的很適合大家來吃吃看唷~~



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