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千姬咖哩.豬排專門店
2370-7632
北市南陽街30號2F

這間是看PTT美食版友介紹,才來這邊試吃看看的...
其實一點都不難找,不過...那個樓梯口真的很小...很容易忽略...
走上樓梯,其實就在二樓...好找得很...

一進到裡面,其實裡面人還頗多的嗎...不會大家都是版友吧!?

這麼容易被忽略的地方,竟然還那麼多人...0_o...


大王點了炸豬排套餐,我則是點了炸里肌豬排套餐...
其實這兩個,也才差NT.10而已...
千姬裡面的麥茶,是自助式的...可以喝到飽....
如果不想喝熱茶,也有提供白開水...這樣就省了飲料錢啦~~

稍微等了一下,餐點就送來了...
大王的是炸豬排套餐




我的則是炸里肌豬排套餐...



嗯~~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...
炸得酥酥的豬排,再配上淋上了和風醬的高麗菜吃~~
很正點勒....
光是豬排醬汁淋到QQ的白飯上,就够讓人食指大動了...
再加上脆脆的高麗菜..嗯~~健康滿點 ^_^
一下子就吃完了...不過呢...我是味道吃得頗重的人...
畢竟我是從小偷吃鹽巴長大的呢...<( ̄v ̄)/
如果連我都覺得有點鹹的話...可能大家要稍微控制一下醬的用量...
因為我可是用了兩盤豬排醬呢...

接下來就是附餐的登場啦~~就是冰紅茶加上咖啡凍(!?)...

紅茶也就是一般的紅茶...所以就略過...
但是~~咖啡凍嗎~~
雖然吃起來是還不錯啦...不過它是"疑似"咖啡凍的東西...
因為一般的咖啡凍,應該會有一點咖啡的苦味跟香味...
千姬的咖啡凍,沒有咖啡的苦味...香味也沒有那麼地濃...
可是感覺有點紅茶的味道耶...
不會是咖啡加上紅茶吧....

千姬的地點很方便,餐點也不錯...價位也算中等...
可能有的人會覺得很鹹...不過這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啦~
算是ok la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