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zuma忠孝店
8773-0862  2741-5050
北市忠孝東路4段170巷6弄14號(神旺大飯店旁邊的巷子走進去,在左手邊)

啦啦~~因為我發現一間便宜的服飾店,而且還能試穿...
感覺沒介紹給北鼻們,會讓我良心不安....
後來才發現,原來那是miusa的忠孝店阿...
既然都要來逛街了...那就順便來找個店來吃吃吧...
所以就看了一下PTT的美食版...就決定來吃zuma啦~~

本來想說,會不會很難找勒...結果一走進神旺旁邊的巷子
"zuma"的扛棒馬上就看的了...好大的扛棒阿...真是明顯..
店內裝潢看起來很可愛...很適合聚餐的樣子..
快速地點了餐點...原來單點加150就可以吃套餐...那當然要來個全套的囉

很快地送上了濃湯...而麵包是採自助式的...要自己去切...
麵包是zuma自製的麵包,有全麥跟培根兩種麵包...
嗯~~無論是全麥的,或是培根的...聞起來都好香喔...吃起來也很有彈性...
雖然旁邊的奶油,是一般市售,沒什麼香味的奶油...
但是基本上,麵包不用抹上奶油,就很好吃了...
可是呢...因為是要自己來切的...而且後面又有人在等...
所以切得破破爛爛的...大家見諒啦~~

接下來是生菜沙拉...可以選三種醬料...我選了千島醬...
嗯...阿就是一般的生菜沙拉~~
嘿嘿...我的海鮮奶油墨魚麵上場了...
基本上呢...我覺得啦~如果不太想吃到地雷的義大利麵的話...
點奶油最安全啦~~如果連點白醬都不好吃的話...那這間真的做得很失敗...
光是白醬配上墨魚麵...這樣就很好吃啦~~香的勒...
何況上面有很多海鮮...份量也ok...嗯~不錯吃

而Nancy北鼻的是鮮貝青醬麵團...就是上面很多的淡菜...
放在充滿了青醬的小麵團上...老實說吧~~其實根本就是麵疙瘩阿...
吃起來也不錯啦~頗有特色...

Grace北鼻點的是肉醬千層麵...其實本來是Nancy北鼻想點千層麵的...
不過是海鮮千層麵,但是根據服務生的說法...
海鮮千層麵是把海鮮們都打成碎肉,然後代替絞肉,撲在千層麵裡...
聽到這樣,Nancy北鼻馬上就放棄了...
反而是Grace北鼻點了千層麵...但是呢...根據她本人的感想...
阿就千層麵阿...沒什麼特別的...
如果再讓她重選,可能選我的,或是Nancy北鼻的,還來得有特色多了...

啦啦~~接下來就是點心時間了...本來是想選布丁的,可是要加NT.30..
算了,那點不用加錢的好了...
我點了奶酪...當然要先來一口沒有加到醬的阿~
一入口...呃....怎麼那麼詭異的味道...好像掉在衣櫥中的...奈丸的味道...
什麼鬼阿...=_____=""

而Grace北鼻的是櫻桃派...當然要來試吃一口啦...
嗯...皮好厚喔...而且好甜... 
至於Nancy北鼻的,則是芒果幕斯蛋糕...
試吃的結果是...阿糖不是漲價了...不用錢喔...怎麼都那麼甜阿.... 
不過把拔有說過,要把飯吃光光...不然會嫁貓老公....
算了,還是回來吃我的奶酪吧...
怪了!! 吃過她們的蛋糕跟派後,我的奶酪...突然變得...不是那麼難吃了...
這難道是一種錯覺嗎....太神奇了吧...

zuma的地點很好找,價位也算中等...但是呢...我真的很不欣賞她們的甜點...
下次不點套餐了啦~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