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熱烈一番亭-公館店 
2364-9797 11:00~23:30
北市羅斯福路328413 

 
今天跑去看陳育瑩皮膚科… 
不愧是有名的醫生,等了快兩小時才看到我
…. 
看完醫生後,時間也差不多到該吃飯的時間了
… 
好吧那就在熱鬧的公館下車,來看看有什麼好吃的好了

以往到公館,當然是要來個路邊攤小吃巡禮啦~~ 
誰知天公不作美竟然給我來個『下貓下狗』
… 
就是傳說中的
…it rains dogs and cats…. 
來了個夭壽大的~~傾盆大雨
~~~ 
下雨天,當然是會想坐到可以遮雨的店家裡吃飯囉~~ 才走了一會,熱烈一番亭的扛棒就剛好在我的眼前出現

好吧~~那就決定是你了….(抄襲神奇寶貝裡的小智…) 
來吧~~熱烈一番亭
!!

進到店裡面,就是很大聲的歡迎光臨~~ 
很有日本的感覺剛一入座,店員就先送來了麥茶跟泡菜

都是可以免費續的嘿嘿好適合我阿看了一下菜單,就點了炒飯麵套餐~~就等我的套餐來囉..


泡菜吃起來,不會像普通的韓國泡菜一樣,會軟軟的
… 
口感是介於脆脆的台式泡菜和軟軟的韓國泡菜之間
… 
而口味是偏向韓國泡菜,也就是酸中帶點小辣
… 
~~感覺很開胃,也頗能解油膩的感覺
…. 



而麥茶則是無糖的,呵呵
~~正對我的心意… 
茶還是喝無糖的比較對味,而且還有麥子的香味
~~ 
喝起來香香的,卻不會對胃造成負擔

 喔喔我的炒飯麵套餐來了….

 炒飯麵雖然聽起來有點詭異,但是其實吃起來味道卻意外地合

裡面是有麵條、米飯、豬肉、蔬菜跟蛋一起炒… 
炒飯麵上,再加上了一顆太陽蛋最後淋上了大阪燒醬一口吃下,雖然是有點油,不過卻沒有台式炒飯般地油膩、厚重炒飯麵上面的大阪燒醬,讓炒飯麵吃起來,略帶點酸味
… 
而且又有泡菜跟麥茶的協助,讓炒飯麵的油膩感,減低了不少



馬鈴薯沙拉就是有一球的馬鈴薯泥,上面再加入了蔬菜和玉米粒
最後再淋上一點的千島醬
… 
雖然千島醬和薯泥吃起來有點油膩,不過有蔬菜的加入
… 
清爽感提高了不少不過感覺這個就普通很多
… 



日式炸雞塊吃起來的口感很清爽,不會像鹹酥鷄一樣
… 
有的鹹酥鷄會咬下去就是一口油
… 
日式炸雞塊的口感就是咬下去香香的,可是不會感到很油膩
… 
而且如果很怕油膩的話,可以沾一點酸酸的美奶滋來改變口感吃起來也是很不錯說
~~

附餐可以選咖啡或冰淇淋我是選了冰淇淋

 不過呢我的技術真的不好祇能弄到三圈而已 
此時,有個小姐也是走過來要弄冰淇淋店員就在旁邊教她
… 
~~原來是要連著鐵架一起弄,冰淇淋才會穩阿
… 
難怪有的人可以弄到五圈
… 
冰淇淋吃起來,還頗像義美的濃度不會像路邊賣的,吃起來比較稀
.. 
香香甜甜的口感,真想再弄一次
… 
不過,很可惜地,這也只能使用一次而已沒辦法續
… 

餐點的部分都還算不錯
… 
最後結帳的時候,付了兩百大洋沒有收服務費也有發票… 
這樣的收費,以日式料理來說,算是ok… 
下次再來吃吃看別的東西好了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