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老爸看了日本台的旅遊,就很想去日本玩...
本來我是想說,趁我現在閒閒在家,不如就直接帶老爸去日本旅遊..
當然我也是可以順便補點貨啦... 不過呢,老爸是很有家庭觀念的...
他都覺得,如果真的要去的話,那就得全家人都去....
老爸當下就下定決心...他就偷偷地去找旅行社...
就在我起床吃飯時,老爸宣布..."下星期三去日本阿!!"
喔喔喔喔~~老爸,你也太有效率了吧~~~
還好我也不是嚇大的...當然就行李收一收,準備去日本囉~

這次要去的是京阪神之旅,也就是京都,大阪,神戶...
因為我們算是包團,不讓別的旅客加入我們..
而且也減少了許多的血拼點...又是在旺季去...
所以我們的團費跟別人來比,相對貴了很多...
37500/per...還自己貼七百要吃神戶牛排...
不過呢,花喵我又不吃牛肉...這錢算是貼心酸的吧...
算了,我就不信只有牛排可以吃...

到了中正機場,嗯~~搭長榮的班機,所以是在第二航廈...
門面看起來還真不錯...
就在我們在8B櫃檯等導遊時,剛好有遇到粉紅豬勒...
她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有80kg,白白又小小的...
看起來真的是很可愛,算是胖子界中的正妹吧~
她後面跟著米漿,就是意難忘中的"大象"...
不過可惜,我不敢跟她們合照,只好沒圖沒真相啦~

經過兩個多小時的飛行時間,我們就到達關西機場了..
由空橋下來,就直接搭每三分鐘一班的快速列車到海關..
真的好方便阿...
到了海關,當然是要先去解放一下,順便拍照留念...
不過呢,當我拍完照片後,才發現旁邊有"NO PHOTO"..
算了啦,反正都沒有人阻止我..

因為全球反恐的關係,所以我們出關很慢...
而且也看了不少大隻的日本妹...
騙鬼喔...誰說日本妹都很瘦的...也是有大隻的...
好不容易出關了,哇~~關西機場好大阿...
而且所有的標示都好清楚,旁邊也有旅遊手冊可以免費索取...詢問處也標識得很清楚...
機場外面就有客運的自動販賣機,也有賣火車票...
喔喔喔...一切都好方便喔... 
看來就算要來自助旅行,也很簡單...

 

我們上了遊覽車,首先到的是神戶的六甲山牧場..
牧場在頗高的地方,山路又很窄...車車只好慢慢地開上去...

 

好不容易到了牧場~~哇~好多羊喔...

 

不過也不用太過驚訝  畢竟是牧場咩~~
當然會有很多的乳製品囉
可以到地下室讓大家體驗做起士….
也有很清楚的標示  寫著作起士的流程…

 

只是全是日文  我有看沒有懂啦~~
牧場裡面有賣冰淇淋~~喔喔喔…超濃的…
好吃的勒…不過呢…一分錢一分貨…
一支冰淇淋要價日幣450元,相當於NT.150勒~~
加上天氣又很悶熱,冰淇淋溶得超快的~~
光忙著吃就都來不及了,還拍照勒...-___-"

販賣部旁邊還有著’小英的故事’裡面主人翁的雕像…

 

現在卡通台還有在播喔…(雖然我沒看啦~~)
雕像擺在販賣部的旁邊  遊客拍完照片後  很自然就會往販賣部走去
我只能說~~日本人真的很會做生意耶….
接下來就是要往神戶最大的瞎拼摸去了…這間名字叫”mosaic”

 

一走進來, 大門就設計得很像運河的樣子…看起來很有古意…

 

裡面還有摩天輪跟觀光渡船可以搭呢

 

  
這邊分成三樓,樓跟樓之間除了爬樓梯之外,還有手扶梯跟電梯可以搭..
而且這附近還有地鐵站,飯店,百貨公司,地下街等可以相連接…
真的不能不佩服日本人的設計


瞎拼摸裡有很多小店,有些還頗有特色的…
不過記憶最深的,應該是擺在店外面的龍貓…看起來就很好抱的樣子…

 

還有寵物用品店內的一排狗狗娃娃,以及擺在店外的黃金獵犬雕像..

 

看起來好像真的喔~~尤其是那憂鬱的眼神…看起來真無辜…

 

 本來我們晚餐是要吃神戶牛排的,還自己貼了NT.700…
不過導遊跟我們說,其實神戶牛排只不過是一小塊肉而已..而且我們其中,有些人又不吃牛肉…要不要改吃裡面有90道料理的自助海鮮餐廳呢…
因為考慮到阿媽跟阿公不吃牛肉,所以就改到海鮮餐廳去吃飯..
不過勒~~ 原來我剛剛閒晃的時候,有經過神戶牛排的餐廳…
這兩間餐廳的費用,就差了很多…呃~~不知道導遊會不會還我們錢…

據說這間自助海鮮餐廳是神戶最大的海鮮餐廳

 

大概一個人是日幣三千多…約台幣一千多…
不過勒…雖然裡面有烤魚,pizza,壽司,義大利麵…等等…但是就像一般的自助餐點一樣,感覺就是…so so而已…普普通通..
我在裡面吃得最多的,竟然是義大利麵~
沒辦法,我真的找不到什麼特別想吃的…

 

從餐廳看出去,可以看到神戶塔跟東方飯店…

 

當然啦,還是夜景來得正點得多了…

 

 

吃完了晚餐,我們就回飯店了…飯店就在車站旁邊  還真方便…
不過時間也晚了,一些在車站附近的商店都關門了…
只能跑到旁邊的全家超商去買點泡麵,飲料,零食…
才隨便買一買,就買了日幣一萬五…
而且小小一碗泡麵而已,就要台幣七十元…
難怪日本人大多都是瘦的…這也太貴了吧~~
不過味道是真的不錯啦~~
吃完消夜後, 也就結束了我們第一天的行程啦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