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過了一晚的休息,恢復了體力終於要開始玩啦~~

 

我們首先到達的,就是北野異人館

 


所謂的
異人館,就是以前的外國人領事館啦

 

所以街上的建築,頗有異國風味~感覺不太像在日本勒

 

也因為這樣,所以一路上走來,街上到處都是婚紗店..

 

旁邊也有教堂,讓新人可以方便地完成終身大事~

 

而且美術館也是在這條街上

 

說真的,要不是外面有著扛棒誰看得出來這是美術館阿

 


還以為是神社還什麼的勒
~~搞什麼偽裝阿

 

我們慢慢地沿著山路往上走,到達了風見鷄館


真的看不出來這是在日本耶~~有種到了歐洲的感覺

 

因為真的要每個館都逛的話,大概今天也不用去別的景點玩了

 

而且每個館也都要收門票不過畢竟古蹟的維護是需要經費的

 

所以我們只是在外面拍張照片,就又沿著山路走下來

 

我發現神戶的特產,應該是布丁喔~~

 

幾乎每間餐廳外面都是擺布丁耶可是我來不及吃到..   

這邊的公車看起來也好可愛喔~~
地圖也標識得很清楚

 

對於旅人來說,這樣真的很方便耶

 

哪像台灣,有些標示還甚至會帶著旅人繞遠路勒~~挖哩勒

 


接下來我們到了山腳
,要去撘纜車到布引香草館

 

挖賽~~纜車的連接點,有跟高級飯店連接耶

 

而且也可以通到車站,地下街

 

不過我會知道有連接的原因,是因為導遊迷路

 

害我們上上下下還好是搭電梯啦~~

 

真是個兩光導遊…-_____-“

 

台灣何時也可以變成這樣呢? 可能有得等了

 

 

 

纜車的連接點就在飯店的四樓,也有結婚專用的纜車唷~~

 

不過當然是要先預約囉

 

~~由纜車上往下看可以把整個神戶的風光都一覽無遺

 

甚至還能看到遠方正在興建的人工島呢!!

 

不過因為實在太遠了,只能用眼睛純欣賞啦~~

 

我們撘了約十分鐘的纜車,慢慢地欣賞著神戶的風光

 

終於到達了在山頂上的布引香草館

 

 

 

布引香草館裡面,顧名思義,就是種了很多的香草植物

 

我本來是期待,可以在裡頭看到很多的花~~

 

沒想到因為夏季太熱花都曬死了只剩草…-___-“”

 

由園內出來後,當然要買點歐米阿給’…就是土產啦~

 

沒想到旁邊就有精油按摩不過只有按手啦

 

15分鐘日幣1500…當然要來試試看囉….

 

沒想到日本的夏季會那麼地亁~~手都會覺得粗粗的

 

就算手沒有那麼亁我還是會去按的啦因為我是喵女王阿~~

 

~~小姐按的力道適中,又有按到穴道真是舒服

 

害我都想來個全身按摩了….

 

 

 

離開了布引香草館後,我們就去吃飯了

 

飯後就搭車到了黑壁搭到老娘屁股都痛了真久

 

黑壁就是很久的房子啦牆壁都變黑色了
看起來真的好古老喔...

本來想說~~商店街耶這下有得逛了

 



不過豬頭導遊沒跟我們說
,黑壁商店街是六點關門

 

我們到達的時間,是五點五十五分….

 

那不就是來看人關門的…-____-“”

 

哇哩勒那他中午吃飯的時候,還給我悠閒地慢慢摸,抽煙

 

既然知道要坐那麼久的車,幹嘛不早點說真是讓我忍不住想扁他

 

~~只能在這邊拍照留念了殘念

 

 

 

接下來就是要搭車回飯店了

 

聽說我們今晚的飯店,是在琵琶湖畔

 

可以一邊看著琵琶湖的夜景,一邊吹風

 

真讓我滿心期待….

 

晚飯也是在飯店裡吃的根據旅行社給我們的文告上

 

我們應該要吃的是懷石料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