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九記海鮮
2541-0546  2542-4278
北市長春路104號(新生北路口)

雖然這間店已經開很久了,但是從來都沒進去吃過...
現在裝潢好了...再加上版友的推薦...當然要去試吃看看囉...


因為我那天在衣蝶那邊一直等不到公車...真是讓我怒了...
喔喔喔喔喔~~我要爆了...可惡的公車...
剛好看到路人手上拿著提拉米酥...就直接往承德路走...也買了一個提拉米酥...
以消我的恨意~~

結果因為我後來才等到公車的原因,Grace&Nancy北鼻已經等了30mins..
所以早就叫好菜了...我只來得及追加百花釀油條而已...
不過,服務生大概看我們三個是女生,在Grace&Nancy點到第三道菜的時候...
服務生拼命地阻止她們再點下去...=____="
而且還一直說,才三個女生而已 這樣够了啦...
嘿嘿...看來服務生真的太小看我們的食量了....
我們可不是一般的女生阿...<( ̄ c ̄)y▂ξ

第一道菜是脆皮鴨...
炸得香香酥酥的鴨肉,沾上胡椒鹽吃...
嗯~~喔伊稀喔~不過...老實說...其實鴨肉沾胡椒鹽吃...有點鹹耶...
但是如果不沾,就覺得味道有點不够....
嗯~~還是來碗白飯好了...

第二道是魚香茄子煲...
端上桌時,陶鍋內發出超香的味道~~
喔喔...聞起來真是讓人食慾大開....
嗯~~不過,老實說...魚香茄子吃起來...其實不太正點耶...
因為不香...也不辣...kiki的魚香茄子好吃多了...
大概香港人的口味,不像台灣人的口味重吧!?

第三道是蠔油芥藍 ...
所謂"有魚有肉,也要有菜尬"..
就點個青菜來平衡一下,畢竟大家都是"老外"咩...
吃起來脆脆的,還加上了我最喜歡的香菇...
不過勒...雖然蠔油沒有醬油來得鹹...吃多了還是會覺得口渴的...
還是多吃點白飯來配,再多喝點茶吧~~

第四道是蝦球豆腐煲 ...

裡面有蝦球,髮菜,台灣芥藍...等等...裡面料很多耶...
喝下一口~~嗯~~裡面有一種香味...有點像吃素食的時候,常會出現的香味...
不會是用香菇提煉的高湯的香味吧~~(亂猜的啦...)
不過真的好香喔....拿來配飯也很好吃...

第五道就是百花釀油條啦~~

就是把裡面包著蝦仁和蝦漿的油條,沾著特調醬汁來吃~~
醬汁會被油條吸收...吃起來也是脆脆的...
其實光是醬汁淋在白飯上阿,就真的很下飯唷...

吃完正餐後,接下來就是吃甜點啦~~
我就把提拉米酥拿了出來...分給大家吃...
果然女生是有好幾個胃的...有分正餐部,甜點部等...
那個提拉米酥,大概有八吋大小吧...
嘿嘿~~我們三個,很努力地...就都吃完啦~~一點都沒剩...
服務生還跑來問我們,要不要吃她們的飯後甜點---紅豆湯~~
雖然剛吃完蛋糕,當然還是要來碗試試看囉...
結果...天阿~~這是紅豆湯嗎!?
我頭一次吃到,那麼像中葯的紅豆湯耶...還苦苦的...不推啦~~

大致來說,九記的菜還頗有港式特色的...不過就是有點鹹...
服務生的態度都很親切和藹...價位算是中等...
如果下次有機會去的話,我要多點幾樣台灣比較少有的菜式來吃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