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筷子復興店
2776-5859
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0號(微風對面)

啦啦~~趁著五月一號勞動節放假,Nancy北鼻就約了我...
要去微風看沉默之丘(silent hill)...電視上廣告得好像很好看耶...
在看電影前,當然要先塞點東西到肚子裡囉...
啦啦~~那就去吃筷子吧...





聽說是忠南飯館的第二代來開的勒...

因為只有我跟Nancy北鼻兩個人,就別點太多了...
就隨便地點了幾樣菜...
第一道是叢林雞...
冷盤來的...其實有點像是醉雞的做法,只是沒有酒味...
再沾上泰式的酸辣醬...嗯~~在熱的要死的中午...吃起來真是太適合啦~~
好吃唷...

第二道是獅子頭...
雖然是燒滾滾...但是當然還是要先來個一顆吃看看...
QQ香香的獅子頭,吃起來不賴喔...而且裡面還有白菜,冬粉...份量十足...
不過呢,如果想喝湯的話,那要先把湯舀一點起來,放在旁邊...
不然冬粉晚點就把湯給吸光光啦~~
像我這種不喜歡喝湯,可是又不想浪費湯裡面的精華的人..
就可以點這個唷^^

第三道是乾煸大腸...
雖然一般的餐館也會有炸大腸...
但是很少會像筷子一樣,炸得那麼久...甚至已經炸到縮起來了...
還有會留一些油脂在大腸裡面...
而筷子的亁煸大腸,已經炸得很酥了...吃起來有點像餅乾呢...
這樣就吃不出來裡面還有油脂...而是酥酥香香的...
很適合想吃大腸,可是又不想嘴裡有油膩感的人點唷
而且亁煸大腸稍微弄得鹹了一點,很下飯唷...

最後一道就是蝦醬空心菜...
嗯~~老實說...我一點都吃不出來...裡面有蝦醬...=_____="
感覺就是一般的,清炒空心菜而已...
我要蝦醬阿阿阿阿~~~
那還不如點個...多放點蒜頭的空心菜吃算了

吃完了飯,服務生送來了冰淇淋...就是小時後吃的那種...
一點都不冰的叭噗冰淇淋...
Nancy北鼻的是巧克力跟花生口味...
我的是百香果和桑甚口味...
嗯~~還真的有桑甚果粒耶...不錯吃唷...

筷子的地點很不錯,就在微風對面而以...
菜也頗好吃的...價位也不算貴...還能刷卡...
櫃檯還會問客人,對菜的滿意度或是意見等...好讓廚師大概知道要如何改進...
是間不錯的餐廳喔~~

p.s.1.有機會的話,真想去忠南飯館吃吃看...看兩間餐廳的差異呢...
    2.沉默之丘沒有電視上廣告的好看...等租片就好了...=______=""  別浪費錢了
      我還是期待...達文西密碼吧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