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芳田咖哩(南京店)
2511-0836  2511-9775  11:00~22:30
北市中山北路2段2號B1(沿著衣蝶2館一直走到最底)

最近懶了一點...所以有點拖稿...好啦~其實拖很久了...
會慢慢地補上的...

今天到了衣蝶那邊逛街...逛累了...當然是要補充一下體力啦~
本來是想吃松八食堂的,不過松八只開到21:00..
就差了那麼一歩阿~~ 
靈機一動,不然去看芳田還有沒有開好了...
嘿嘿...還有開耶~~就決定是芳田啦~

到了芳田裡面,剛到門口,服務生就在門口等著開門啦~~
嗯~~原來是只要一開門,叫人鈴就會響起來...
還想說..服務生怎麼會未卜先知勒...知道客人來了...

走進去後,服務生會先問你是抽煙或不抽煙...
當我們回答不抽煙之後,就將我們領到禁煙區...
喔~~原來抽煙區是將癮君子們"關"在抽煙區~~

這還不錯阿~~因為有些餐廳雖然是有區隔抽煙區和禁煙區...
但是其實煙味還是會慢慢地飄過來啦...最後還不是有吸到...

我們點了脆皮雞腿咖哩(NT.190)...
其實我本來是想吃炸豬排咖哩的...
不過我這次不太想吃有沾粉的...所以我選了脆皮雞腿咖哩...
等了一會,湯就先送上來了~

喔,對了...芳田裡的餐點,都是套餐,就是會有附湯,甜點跟飲料...
湯看起來似乎很不錯...不過老實說,是濃湯沒錯...但是裡面沒什麼料...
反正是不用錢的~~ok la~

接下來就是脆皮雞腿咖哩上場啦~~



看起來好像不錯,炸得酥脆的雞腿,再加上很能引人食慾大開的咖哩...
吃起來不賴呢....
But....But...有一個很大的敗筆~~
就是~~芳田的飯...竟然不是台灣米!!
吃起來就像是以前去香港或泰國玩的時候,有種發酵味的長米....
阿阿阿阿~~一點都不香,也不Q....我好討厭這種飯阿~~
就算用咖哩去嘗試著蓋掉這種味道...可是吃到我的嘴巴裡...
根本一點都遮蓋不了阿~~(抱頭蹲在牆腳,猛搖頭ing...)

吃完了正餐,接下來就是附餐了...

飲料我點了冰紅茶,甜點則是布丁...紅茶就是一般的紅茶,
布丁看起來頗可愛的...還有個m字在上面...

不過吃起來~~嗯~~一吃就知道是自己做的...
其實有點像洋菜凍,不過是比較硬的洋菜凍...
算了~還好是附餐...如果要我另外花錢吃這個的話...我應該會翻桌吧~~

請服務生過來結帳(NT.190+10%)的同時,我還順便問了我一個藏在心中很久的疑問..."請問一下,為什麼關門的時候,外面的模型要順便收起來呢?"
服務生是說,那一個個的模型,光一個就要6000大洋了....
而且外面的玻璃窗,一敲就碎了...
因為要避免模型們被偷走...只好每天關門時,就把那些模型收起來...
原來如此~不然每次晚上經過芳田,只看到空空的玻璃窗呢...

芳田的內部裝潢算是不錯啦 ~~餐點算是中等...
如果不介意吃外國米的話,點咖哩還不錯...
如果像我一樣,不喜歡吃外國米的話...那可以改換點義大利麵...
鄉親阿~~這樣才是愛台灣啦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