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次要合購花朵平底鞋時,都被秒殺,來不及跟到..

好吧,合購版沒有,那我只好看看有沒有人轉賣囉?

 

上天應該是有聽到我的吶喊,~

剛好BeIngS版友轉讓了一雙弄里人佳的抓皺設計立體花朵娃娃鞋

http://tinyurl.com/y8en32k

加上郵費也才兩三百,又是大尺碼,當然馬上就下手囉!

 

很快地,鞋子也收到了…

今天天氣不好,先不要穿真皮的好了,不然還得拿去陽台晾乾…

不然就來穿新鞋吧!

但是一套上去…呃…好像哪邊有問題…

可是要趕著出門,也來不及記較了…先出門在說…

 

回到家中,脫下來一看…我知道問題出在哪了!

有圖為證啊!

鞋子的上方,沒有問題…顏色很OK…

很囧的弄裏人佳 003.JPG

吸引我買的花朵也沒有問題…

很囧的弄裏人佳 002-1.JPG

但是鞋子的下方!!大有問題啊!!

很囧的弄裏人佳 005.JPG

我還特地圈起來了!!SEE…我拿到兩隻右腳啊啊啊…

很囧的弄裏人佳 004-1.JPG

難怪我覺得走路很奇怪…

正常的鞋,應該是呈現 --> () 的形狀吧,這才是左右腳啊!

很囧的弄裏人佳 008-1.JPG

可是這雙,卻是呈現---> ((這樣啊啊啊啊

很囧的弄裏人佳 005.JPG

雖然這雙鞋很便宜,我看還是不能穿了…

各位鄉親啊~拿到鞋子時,要記得檢查一下!

咦~~愛字意喔(天天開心貌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