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老友記粥麵館
2731-2269  2731-2265
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2巷16號1F

今天跑到東區這邊鬼混...晃到了九點多...也應該是吃飯的時間了...
剛好走到了頂好市場這邊...就走到聞名已久的老友記來吃好了...

一走進去,服務生就先送來了茶~~
嗯...蠻好的,這樣就省了飲料錢了...而且冷氣也徐徐地吹來...
吹著冷氣喝熱茶....這樣很舒服呢...

很快地,我們就決定了餐點...
服務生就先送來了例湯....
雖然看起來只是一碗浮著一點蔥花的清湯....
不過喝起來,還頗濃郁的...嗯~~好喝...

接下來就是Nancy北鼻的三寶飯(NT.100)跟我的北菇滑雞+豉汁排骨盅飯(NT.110)送上來了...
可能是因為快關門了,所以盅用完了...
問我可不可以用盤子吃...當然可以阿~只要能快點吃到就好...
盅飯雖然比較能保溫,但是當然也比較燙阿...
一點都不適合貓舌頭的我~~
三寶飯看起來,就是很中規中矩的樣子...
至於我的北菇滑雞+豉汁排骨盅飯...呵呵...看起來就是很好吃的樣子....

雞肉吃起來很滑嫩...排骨吃起來很爽口...
淋在飯上面的滷汁...又香又濃....
十分地能引出人的食慾~~
而且其實份量很充足....這樣吃下來,就很飽了...

老友記的地點就在東區,價位也算ok...食物也很好吃~~份量又很足夠...
我下次還要點別的菜來吃~~很好吃喔~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