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經過黃凱文跟曉燕婚禮過後,終於~那對拖了很久的戀人,也甘願步入禮堂了

就在2008104號,正式舉辦婚宴

 

身為好朋友的我,絕對不會跟大家說出,他們是一剛到學校就談戀愛了

追求時間大概不到一個月吧~我怎麼會說出來呢….

這真是傳說中的「一試成主顧阿」…(!?)

 

當天,因為怕趕不及婚禮,我還從我家這邊坐計程車過去

來個台北縣市橫跨之旅….

哪知道,計程車還把我載過頭了,害我還得走回去哇哩勒


婚宴舉辦的地點,是在晶華酒店的園外園

 


這張就是證明~我是用走的進去不然怎麼拍得到停車場的招牌



這張就是外觀我應該遠一點拍的~沒拍到全景

 

 

 

而這邊是繳費處(誤)….當然不是,這是收禮金的地方

 

 


當然不能免俗,也要擺著新人拍完婚紗照的成品,讓大家參觀

 


咦~現在流行勾脖子就對了

 


杯子內裝著小卡,讓大家取用(!?)

 

跑到新娘室去看新娘阿端,桌上放了幾盤炒飯,讓新人先吃一點墊底

 


也是啦,等一下新人根本沒時間吃東西吧

後來新娘秘書要幫阿端喬衣服了,我們當然先出來到外面囉

順便幫自己拍一下照片~~


這是小南西,順道一提,她身上穿的,可是22 October的新貨唷~

 

這是好久不見的老大~~


南西跟曉燕,本來連妞妞都要來的,可是怕她太小,坐不住,只好作罷

這是後來遲到的王家祥先生~~這次同學,能來的不多~~只有我們六個而已


 這是人逢喜事精神爽~~(歪歪)的新郎,招呼我們入座

一看起來就知道很高興,只差沒跟多隆一樣唱起:「得償所望~得償所望」

 

這是桌上的擺飾,服務人員說,等一下新娘進場時,可以拿玫瑰花撒向新人..

 

還怕玫瑰花不夠撒,多送來一份現在是怎樣,有冤報冤,有仇報仇就對了


不過我看後面的小朋友已經都在satnd by

看來阿端平常對學生很喔~

我就不過去湊熱鬧了

 

在新娘進場前,先播放了一段剪輯,作為串場~

 

 

播放完畢後,當然也就是重頭戲新人入場囉~

 

由兩對伴郎伴娘先行進入會場...

 

 

嗚~真是不好意思~原諒我的帕金森氏症又發作了~~sorry 囉~~

 

再由笑得很僵的新郎入場。


花童開道後,就是張把拔牽著美麗的阿端新娘入場啦~

 


 再將阿端交給浩二...

 

因為角度關係,我真的來不及拍~~就麻煩有拍到正面的能人志士將照片提供給我…

 

兩人上台了,台上的貴賓正在致詞這兩個人真的很會亂動耶~

 

 


這是菜單~~呃~~我好愛亂拍阿

吃了一會,阿端就換第二套禮服出來了

這件還真是貼身阿~~

 


 

此時,浩二唱起了「老鼠愛大米」來迎接阿端….多有身在ktv的感覺阿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k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